新闻资讯banner

当前位置:首页 - 新闻资讯 - 公司新闻 - LRB建筑隔震橡胶支座

LRB建筑隔震橡胶支座

发布时间:2021-04-01

①产品介绍:

LAB建筑隔震橡胶支座由复合橡胶层、钢板、铅芯组成,是目前最普遍的一种隔震系统,具有较大阳尼、水平位移能力和复位功能,其竖向刚度稳定,竖向承载效果好。橡胶部分采用优质的天然橡胶,耐抗臭氧、抗老化、温度适应范围广,能提供较低的侧向刚度,以延长结构周期,降低地震作用。而铅芯的剪力屈服应力很小,屈服后可产生迟滞耗能作用,铅在常温下可迅速地发生再结晶,不易产生应变硬化的现象,因此可长期重复使用,因此,有铅型建筑隔震橡胶支座是一种集支承与耗能于一体的隔震装置。

应用范围广,适用于7度及以上地震烈度区各类建筑结构。适用温度为-40C- + 60C,耐腐蚀、抗老化性好,可使用于沿海地区等。

②产品结构:



③产品标准:

LRB建筑隔震橡胶支座满足现行国家标准《橡胶支座-第3部分:建筑隔震橡胶支座》( GB20688.3-2006)、《建筑抗震设计规范》( GB50011-2010)、行业规范《建筑隔震橡胶支座》( JG118-2000 ) 和相关行业规程等,同时参照欧标研制的设计规范》( GB50011-2010)、行业规范《建筑隔震橡胶支座》( JG118-2000 ) 和相关行业规程等,同时参照欧标研制的建筑隔震产品。

④产品利益:

性能稳定可靠:进口原材料和优异的橡胶工艺,产品成熟,耐久性好,老化试验和大量工程案例可证明产品使用寿命长达60年以上。严格的自检和第三方检验体系保证支座满足地震作用下大变形,高耗能的双重要求,提高结构抗震的可靠度。

结构安全放心:地震作用下,支座有效隔离地震能量,上部结构仍处于正常的弹性工作状态,即保护结构安全,又保护室内装修及设备等,特别是一些学校、医院、政府指挥部门等重要建筑设施,保证结构不损坏或使用功能不中断,安全度提高4-6倍。

经济效益显著:在建筑结构中使用该橡胶支座,可优化设计,相同安全度的情况下,可减少梁柱的配筋或截面,节约总投资成本(节约5%-7%结构造价)。

配套服务完善:公司产品研发、有限元分析能力雄厚,针对各种重大工程,提供专业分析指导咨询。例如:各类桥梁、房建、LNG隔震项目等)

Related news

相关新闻